返学费网 > 培训机构 > 沃尔得国际英语宜昌中心

0717-6292000

全国统一学习专线 8:30-21:00

xXx: State of the Union极限特工2
导演:李·塔玛霍利Lee Tamahori
主演:塞缪尔·杰克逊Samuel L. Jackson
     威廉·达福,illem Dafoe
     艾斯·古巴Ice Cube
     斯科特·斯比德曼 Scott Speedman
类型:动作/惊怵/犯罪
剧情:
    继上次成功替美国铲除恐怖组织的威胁后,xXx反恐特别行动小组需要再度集结了.情报局已经获悉有一班政治激进的恐怖分子忆经秘密潜入美国内部,只等待时机成熟时,进行刺杀总统的行动,xXx这次的任务就是保护总统安全。
    联邦探员吉本斯(塞谬尔.杰克逊饰)为再度组织XXx部队物色新的超级特工,但他心目中最理想的人选是之前和他搭档过的斯通(艾斯.库柏饰)。斯通却因为袭击自己的军官在不久前刚刚被投入军人监狱,处于对好友的信任和任务的需要,吉本斯几经艰苦将他营救出来并委以重任。

    恐怖和反恐怖行动都在秘密进行中,而表面上的一切都完全平静,美国总统某日在白宫举行舞会宴请各界名人,国防部长奉命伴随总统保护其安全。斯通深知是次宴会是恐怖分子袭击总统同时也是自己取得可情报的好机会,故乔装宴会服务生前住侦察,并最终获悉一项惊天的刺杀阴谋。
    为了粉碎恐怖分子谋杀总统的阴谋,斯通重新招回他昔日经常一起在华盛顿街头出生入死的两位兄弟,他们都是身手敏捷的武器专家,不仅具有极强的玫击能力,而且三个人的默契更是造就了这个夭衣无缝的完美组合。
    恐怖分子在内部策应的掩护下成功潜入白宫,并绑架了美国总统,此刻,不仅总统的性命岌岌可危,和人民的安全和利益也受到严重威胁,拯救行动刻不容缓,xXx反恐持别行动小组开始了又一次的以暴致暴……

George:I'm disappointed Augy.Checkmate in  three. You should have seen it coming.Relax, have a drink. I took the liberty’ of pouring some.

乔治:我很失望,奥古。三步之内将你的军。你本该预料得到的。放轻松,喝一杯。我冒昧自己倒了些。
Gibbons: You are always taking liberties.
吉本斯:你从来不懂得客气

George:Same old Gibbons. Good soldier with a  bad attitude. You know,I'll always remember  the first day we met.

乔治:你还是老样子啊.坏脾气的好军人。你知道吗,我一直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

Gibbons:I'll  remember the last day I saw  you!
吉本斯:我会记得我们最后一次的见面!
George:I bet you do.Didn't heal too well,did it?
乔治:对你来说,是的。还没痊愈,是吧?
Gibbons:Some wounds never do .
吉本斯:有些伤口永远好不了.
George:I never asked you to into that fire.
乔治:我从来没要你冲进那场大火。
Gibbons: No, you just sitted and watched the burn.
吉本斯:是没有,你只是坐在那儿看着它烧。
George:We did what needed to be done.
乔i台:我们只不过做了我们该做的事。
Gibbons: Is that what you call it? Doing what you need to do? Sixteen

of my men killed,what's that,  just more friendly fire?
吉本斯:这就是你的说词,做我们该做的事?我的人死了十六个,那是什么,只是

因为一起无恶意的大火吗?
George:Some men die so others may live.
乔治:总要有人舍身取义。
Gibbons:Funny, that you never seemed to be the one doing any of thedying.
吉本斯:可笑,舍身的那个从不是你。
Georee:I'll do whatever it takes to best protect this nation.
乔治:只要能最好的保卫这个,我什么都肯做。
Gibbons: You're not doing this to protect the nation,you're doing this  to protect yourself!Why? What wars have you started now?
吉本斯:你这样做不是在保卫,你是在保卫你自己!为什么?你现在到底在进行什么样的战争?
George:We're both living in the same world,we know what's out there.
乔治:我们生活在同样的世界,都心知肚明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样的。
Gibbons:Save the speech.Just so you know,whatever you're up to,you're  not  getting away with it .
Gibbons:别浪费你的口水了,告诉你。不管你想干什么,你都别想逃脱
George:Why? Because Darius Stone is gonna stop me? I'm sorry.Was that upposed to be a surprise? Gibbons,I know every move you're making before you. You still work for me whether you know it or not.
乔治:怎么?因为德瑞斯.斯通会阻止我?请原谅,我是不是应该很吃惊?吉本斯,你的每一招我都料到了。不管你承不承认,你都是在给我卖命!
Gibbons:  I've never worked for youl I work for my country.
吉本斯:我从来不是为你卖命!我为卖命!
 

温馨提示:为不影响您的学业,来校区前请先电话咨询,方便我校安排相关的专业老师为您解答
相关资料
  • 热门课程
姓名不能为空
手机号格式错误